月下梦影

往后退一步 (3)

比比东:系统,你说会帮我的。

系统:那当然。我是你的小小又可爱的系统。我会发给你任务,每完成一件就会有奖励,可以是物品、卡片、硬币。并且通过升级对方对你的好感度也会得到硬币,每加10才有的。硬币可以在系统商店换取各种物品。应为有了系统,你并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消息以及其他人的比如说魂力等级、武魂类型、好感度、等等。(说着一个窗户出现在比比东的眼前)

比比东:(在看自己资料)神奇。

系统:任务发布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【成为武魂大赛冠军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万年魂环提升卡 x2,魂骨x1,中级冻结魂力卡 x1,硬币 x1000


比比东:∑(゚Д゚) 能提升魂环年限。以武魂殿教皇的权力,把卡给我。

系统:想得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新手礼包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硬币 x200,魂导器 x1, 好感卡 x2,保湿剂 x1


(系统商场已开启)


比比东:让我看一看。 年限提升卡、修炼卡、书、家具、土豆、菜...哎等等!?这是家乐福啊喂。卡也太贵了吧 ,分别 低中高级 500、1000、2000硬币。

系统:我不是个开大挂系统(´ω`)当然要贵了。而且这是系统商场,没有那么多类商品还叫什么商场。

比比东:这个系统还挺有个性的。


    要赢武魂大赛需要打败史莱克学院,队伍中心是唐三,但也不要小看那个七宝琉璃塔与幽冥白虎。上一次我们低估了他们的实力才被他们打败了。唐三是双生武魂、蓝银皇与昊天锤,有带毒素外附魂骨和各种摸不透的招数,很难对付。而且他们还有玉小刚的指导。我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让妖魅在第一场上线为了隐藏实力。当一个技能在魂师眼下使用了,就不能使用第二次了。我这么上一世没想到呢 ? (原因:原作者给每人除了主角降低智商debuff。你看小舞,明明是只魂兽还去参加精英大赛干啥,简直是送羊入虎口。) 第二加强娜娜他们的修炼以及防备心。( 在疯狂ing 写出培训计划。) 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