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梦影

往后退一步 (2)

来了来了。


清早

   

    嗯,睡了个好觉果然舒服多了。今天我应该做什么好呢?

    三年后就是武魂大赛。自从大赛后,那个唐三就每次出现在我面前当障碍物。要不现在自接瞄了他? 


系统:很抱歉,不能这样做。

比比东:原来昨天的事还真的发生了。你是?

系统:看到你上辈子的结局,我决定帮你。虽然你被赋予了第二次生命,但是这也有条件的。如果不按照规定,你的命就会到此为止。条件只有一件 :你不能伤害别人除非他们先对你有害或意图有害。所以你不能杀唐三,他现在没有干什么。

 比比东:(つД`)ノ那我怎么去报仇!?

系统:  快快乐乐地活一生不好吗?有没有考虑过你身边的人失去你后的感受?

    

    忽然,周围的环境变成了她最不想看到的的地方,四面八方都是火,地上留着全是战斗的痕迹。是她的墓之地。远处,还能看见一位金发的女人, 原本拥有如天使的面容,却被泪珠所盖住了。“为什么...为什么...你才在最后舍得看我一面。为什么不早一点?我一直恨你,恨在骨里。到如今我才知道我并不恨你,我只想要你看我如母亲看亲女儿那样。我只寻找你的爱。” 眼泪不断地落在她抱在怀里的尸体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换个地方。在武魂殿的大厅里,听到这这个悲惨的消息后,胡列娜顺间倒在了地上,满脸不敢相信:

"不可能,完全不可能。老师...怎么会?是在骗我的吧?对吧?” 

邪月抱紧了她妹妹,心里特别难过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但如今事情已经这样了,无法改变。“娜娜,老师的确已经走了,不会回来的。" 

在一边的焱:" 该死的唐三,我跟他拼了,我现在去找他。"  

邪月:"你疯了吗!你不是他的对手,这是白白去送死!"

焱也知道事实的真相,但是他没发接受事实。"那我们今后怎么办?"

"不知道..."


    环境又消失了。比比东回到了现实。她一生都追求着力量与荣耀为了证明她是一名强者,她的名字将会永远载入到历史里。但她错了。她的名字将在他人嘴里成了一个禁忌,永远属于斗罗的黑历史。她对不起雪儿、娜娜、邪月和焱 ,因为她的自私把他们圈入到了危险中,连累了他们,也抛弃了他们。她完全没有思考后果会怎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后悔了。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